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巡查巡防除隐患 安全宣讲促平安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赵文  |  2023-03-15      阅读:538
摘 要:

巡查巡防除隐患 安全宣传促平安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铁路运出安全畅通和社会治安稳定,市护路办组织动员力量进行铁路沿线风险隐患巡查防控,深入到铁路沿线村庄开展铁路安全宣传教育,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铁路安全平稳运行。

近日,龙华山街道办事处携手辖区派出所民警联合组织开展了铁路护路宣传巡查行动,并对辖区铁路沿线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与派出所民警一起,向铁路沿线村民发放了《村民爱护铁路遵守法规公约》《铁路护路安全知识》宣传单;并告知周围村民在铁路沿线周边堆放垃圾、种菜、焚烧秸秆及穿越铁路出行等行为的危害,告诫他们要杜绝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加强自我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铁路沿线民的路护路意识,有效地预防减少铁路安全事故的发生。


1.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