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内容

岗位上的“生日”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襄阳市护路办 谷城车站派出所 梁世斌  |  2018-06-13      阅读:9647
摘 要:近期,襄渝线防护网改造施工改造进入关键期,辖区治安形势十分严峻,为了全力维护铁路运输安全,赵杨带领民警、护路队员一连几周都“泡”在线路上,就连所领导让他回家休息几天的好意,都被他婉言拒绝。

         赵杨,男,现任襄阳公安处谷城车站派出所副所长。

        近期,襄渝线防护网改造施工改造进入关键期,辖区治安形势十分严峻,为了全力维护铁路运输安全,赵杨带领民警、护路队员一连几周都“泡”在线路上,就连所领导让他回家休息几天的好意,都被他婉言拒绝。

       6月12日一大早,赵杨便带领民警到防护网改造施工现场开展工作。顶着炎炎烈日和高温天气,带领民警、队员对施工区段进行全程徒步巡视,对巡查中发现现场督导施工单位和铁路工务部门进行整改。烈日酷暑让赵杨满头大汗、全身湿透,半年的线路工作,让赵杨瘦了许多,也晒黑了不少。但用他的话说,只要让辖区线路治安形势越来越好,自己吃再多苦,受在多累都心甘情愿。

       晚上18时左右,当他拖着忙碌一天的疲惫身体回到所里时,被眼前齐刷刷的战友、温馨的笑容和插好蜡烛的蛋糕“感动了”,这才想起今天是他的生日。他深情地表示:有了公安处党委的关怀和派出所干部民警的关心和关爱,让他感到无比温暖,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为辖区铁路运输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