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利川红十字会联合利川火车站开展应急救护演练培训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利川市护路办  |  2021-05-13      阅读:1293
摘 要:

为凝聚更多人道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加强火车站工作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近日,利川市红十字会联合利川火车站在利川站候车大厅开展了世界红十字日主题宣传活动及应急救护现场培训。

image.png

市红十字会选派精干教学力量,为火车站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组火车站工作专班、湖北银行利川分行工作人员、红十字志愿者、候车旅客等100余人开展应急救护现场培训。培训围绕常见急症例的处置和心肺复苏等急救内容展开,救护师资通过生动的语言和娴熟的操作向大家一一展示各种急症的处置方法和动作要领。训练中重点强调了心肺复苏的实际操作演练,并通过模拟人进行教学示范。参训人员也纷纷上前体验操作。

image.png

    现场还开展了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人体器官(遗体)捐献等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