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省高铁环境安全综合治理督查验收组来荆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  |  2020-01-09      阅读:3828
摘 要:

1月3日,省高铁沿线环境安全综合治理督查三组翟忠明、刘蔚、田远静等一行5人到荆州调研指导工作。荆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庭松,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大银,荆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香好陪同。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荆州区八岭山镇马跑泉村、沙市区关沮镇关沮村、文旅区凤凰办事处等地,实地查看高铁沿线环境安全隐患整治情况,听取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整治工作措施。

翟忠明同志指出,此次高铁沿线环境安全综合治理,荆州市领导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制定方案,加大保障,明确目标,强化责任,挂图作战,强力推进高铁沿线环境安全综合治理,确保荆州全市59处安全隐患全部按期清零值得充分肯定。

翟忠明同志强调,在做好高铁沿线环境安全综合治理的同时,也要注重长效机制建设,采取有效的工作措施,巩固提升集中整治实效,防止问题反复反弹。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