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州督查组到巴东督查铁路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巴东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2020-07-24      阅读:3266
摘 要:

image.png

       2020年7月24日,州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发远同志带队,到巴东县野三关镇开展铁路隐患综合治理督查工作,张发远同志先后到铁路问题隐患点和巴东火车站查看问题整改情况,之后组织相关召开座谈会。

image.png

       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陈雷同志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县委政法委、县交通运输局、县城市执法管理局、县林业局、野三关镇人民政府、国网巴东供电公司、恩施综合车间巴东工区、襄阳铁路公安处野三关车站派出所。会上巴东县政法委及各部门汇报了问题清单整改情况,研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张发远同志做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整改问题要彻底,不留后遗症,三问题整改要加强协调,加快进度。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