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平安潜江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曾诚  |  2021-04-23      阅读:1555
摘 要:4月23日,市委平安潜江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安排部署2021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副市长雷玉成参加并讲话。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4月23日,市委平安潜江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安排部署2021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副市长雷玉成参加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当前铁路沿线治安情况,并对2021年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在听取了部分地方和单位的发言后,雷玉成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会议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实际行动,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我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迈上新台阶。雷玉成要求,各相关地方和单位要认清新时代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是维护社会政治安全的重要保障,充分认识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充分认识做好铁路护路工作是维护人民群众权益的重要抓手。要细化措施,实化“防”的任务,深化“治”的举措,优化“宣”的方式,强化“管”的力度,开创新时代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新局面。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