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黄丰宙同志检查普速铁路安全隐患问题整治工作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李玲  |  2020-09-07      阅读:1597
摘 要:8月12日上午,区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组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丰宙带队,到中南路街检查铁路沿线安全隐患问题整治工作。

      8月12日上午,区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组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丰宙带队,到中南路街检查铁路沿线安全隐患问题整治工作。区委政法委、中南路街相关负责人参加。

      黄丰宙同志实地查看了大东门立交桥西侧武九北环线公跨点涵洞处点位安全隐患问题整治情况,听取了近期整改工作汇报。

      黄丰宙同志对下步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管控,着力净化铁路沿线治安环境。加强铁路周边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堵漏补短,举一反三,坚决杜绝各类涉铁案事件发生。二是协同联动,推进铁路沿线隐患问题整治工作。属地街道、责任部门要与铁路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联动,共同推动铁路沿线安全隐患问题整治落地落实。三是强化宣传,打牢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群众基础。组织开展多种形势的铁路护路知识宣传活动,提高居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动员居民群众参与护路联防。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