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汉铁路公安局麻城公安处组织开展 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  通讯员:闫兴涛   |  2022-01-10      阅读:3991
摘 要:为进一步增强队伍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凝聚拼搏奋进、奋斗逐梦的力量,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麻城铁路公安处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1月10日清晨,伴随着嘹亮的警歌声,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在公安处大院中冉冉升起。

为进一步增强队伍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凝聚拼搏奋进、奋斗逐梦的力量,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麻城铁路公安处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1月10日清晨,伴随着嘹亮的警歌声,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在公安处大院中冉冉升起。随后,公安处组织全体干部民警面向警旗集体宣誓。警旗招招,引领方向;誓词铿锵,凝聚力量。当日下午,公安处组织开展了“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暨‘护航京九25周年’文艺汇演”,以老民警讲奉献、中年民警讲传承、青年民警讲奋斗的方式,回顾公安处25年的建设发展史,并组织诗歌朗诵、歌咏、合唱、武术表演等节目,铭记创业史、欢度警察节、逐梦新征程。

1月10日警察节当天,公安处各单位开展了广泛的“110宣传日”活动,围绕春运防盗、防骗防火及突发事故逃生自救等内容开展宣传,切实增强旅客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旅客群众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