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路文化 > 正文内容

龙泉街迎建国大庆、保平安军运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东湖高新区 龙泉街  |  2019-09-24      阅读:28180
摘 要:

        

路是伟大的,无私的,它无时无刻都在为人类默默奉献着,不管多少人从它身上走过,多少车辆从它身上驶过,它都无怨无悔,任劳任怨。公路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为我们提供了许多便利,是人民经济的动脉。

有了路,才好走,既方便又快捷,交通也通畅,大大减少了发生交通事故的可能性。除此之外,路还有很多用处和好处呢。

不仅如此,我们还要感谢那些修路工人花那么多的精力为我们修筑如此方便、宽敞的道路,正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才换来了路的诞生。路是修路工人们的结晶,路是我们所不能失去的,所以我们要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要爱护路保护路。

最近,我街开展了“知路·爱路·护路”的活动,向人们宣传有关路的知识,叫人们爱护路,让人们保护路。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告示牌也都是有关路的知识和让人们爱路护路的标语

知路爱路护路人人有则,要想知路爱路护路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从我做起,树立爱护路的责任感和守法的自觉性。

二、上学放学过马路、铁路要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

三、不能在路上嬉戏、玩耍。

四、学习《铁路法》,遵守《铁路法》,宣传《铁路法》,确保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

五、不要在铁路上行走、坐卧。

六、要爱护好路边设施,不能故意损坏。

……

路为人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知路爱路护路更是人人有责,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共同认知路、爱护路、保护路,宣传路,让我们共同来呵护公路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丽吧﹗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上一篇| 铁 路
下一篇| 新时代铁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