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杜绝隐患开展铁路桥墩限高整治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赵文  |  2022-03-09      阅读:1266
摘 要: 仙桃市铁路护路办对长埫口镇辖区开展沿线铁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解决长埫口镇杂坝村铁路桥墩限高问题。

为切实加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彻底杜绝铁路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仙桃市铁路护路办对长埫口镇辖区开展沿线铁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解决长埫口镇杂坝村铁路桥墩限高问题。

长埫口镇杂坝村路段铁路桥墩离路面高度低,在没有设置限高护栏的情况下,路面过往车辆有撞坏铁路桥墩,发生安全事故的隐患。仙桃市铁路办组织长埫口镇护路办召开现场协调会,安排部署在路边设置限高护栏工作。长埫口镇护路办迅速响应,及时设置限高护栏,防止超高车辆过往,损坏铁路桥墩。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