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洪山区狮子山街大力开展铁路沿线排查整治及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刘中哲  |  2019-06-28      阅读:3177
摘 要:

为确保梅雨和汛期铁路运行平安畅通,防止重大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洪山区狮子山街会同武南铁路派出所、武南铁路社区开展了铁路沿线隐患排查整治及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6月26日上午,狮子山街公共安全办相关负责人、武南铁路派出所民警、武南铁路社区工作人员、护路队员,对辖区内重点线路沿线、重点桥梁、隧道、涵洞进行了集中拉网式巡查整治。随后通过悬挂横幅、海报、发放宣传单及宣传品等形式在武南社区进行了“爱路、护路”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单200份,宣传袋100个,宣传抽纸200盒,受教育群众300余人,宣传效果良好,受到辖区居民好评。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