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汉市东西湖区将军路街扎实推进“换届选举”期间辖区铁路沿线安保工作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沈青  |  2021-12-04      阅读:1639
摘 要:将军路街扎实推进“换届选举”期间辖区铁路沿线安保工作

为保障辖区铁路安全运行,扎实推进“换届选举”期间辖区铁路沿线安保工作。将军路街道不定期对辖区涉铁路段进行巡防巡控,重点对铁路线的进行巡查,切实做好爱路护路工作。

12月2日至12月4日,将军路街综治服务队对辖区武孝城际铁路沿线开展了巡查行动。

巡查行动中,综治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针对铁路沿线周边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周边人员情况等开展巡查,并向涉路居民宣传如何爱护铁路、安全出行,并劝导居民不攀爬、不损坏铁路设施,自觉遵守铁路规定,提高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巡查行动和对周边居民的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铁路沿线居民的安全意识和爱路护路意识,还净化了铁路周边的环境,更有效地维护了武孝城际铁路运输畅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