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王济民要求:狠抓工作落实 全力确保安全有序

来源:十堰市   |  通讯员:市护路办  |  2019-09-20      阅读:3471
摘 要:9月19日下午,全市铁路护路联防暨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出席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铁路沿线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全力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和沿线安定有序。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诚主持会议。

9月19日下午,全市铁路护路联防暨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出席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铁路沿线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全力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和沿线安定有序。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诚主持会议。

王济民强调,开展铁路沿线环境问题整治是省委、市委近段时间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迎大庆、保军运”维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铁路沿线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各涉铁县(市、区)党委政府要将铁路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了解实情,以最大力度进行攻坚,切实把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王济民要求,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将保障铁路安全、消除风险隐患作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重中之重,重点针对省委、市委通报交办的安全问题和风险隐患,扎实开展安全环境整治行动,加大源头治理力度,全面防范化解风险,全力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和沿线安定有序。要突出整治重点,对照省委标准,全面排查问题并全部纳入整治范围,分期分批有序推进整改,探索铁路沿线环境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将铁路沿线环境问题整治纳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提高铁路沿线“净化、绿化、美化”水平,打造十堰铁路沿线风景线。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