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做实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来源:荆门市   |  通讯员:汪华军  |  2020-08-03      阅读:3095
摘 要:荆门市东宝区护路办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金龙泉社区组织社区单位党员和社区绿色环保志愿服务队近30余人,对金龙泉社区所属辖区铁路沿线进行了一次整治清理工作。

铁路是交通动脉,铁路沿线则是一座城市向外界展示自身形象的窗口,也是一座城市的闪亮的名片。

东宝区护路办高度重视铁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及时对隐患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定了隐患整治责任主体,明确了隐患整治具体要求。

7月31日下午,泉口街道金龙泉社区组织社区单位党员和社区绿色环保志愿服务队近30余人,对金龙泉社区所属辖区铁路沿线的菜地进行了一次整治清理工作,铲除菜地约800平方米,有效地遏制了居民破坏铁路红线范围绿地种菜的现象(后附图片)。下一步争取区委区政府支持,能够投入资金对城区铁路沿线裸露土地实现全面绿化、美化、香化建设。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