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魏月明一行慰问铁路公安及专职护路联防队员代表

来源:省委平安湖北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   |  通讯员:余飞扬  |  2021-02-07      阅读:3847
摘 要: 2月7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委平安湖北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副组长魏月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金平、武汉铁路公安局副局长王国强等领导对武汉、武昌、汉口三站铁路公安干警及专职护路联防队员代表进行了2021年春节慰问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2月7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委平安湖北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副组长魏月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金平、武汉铁路公安局副局长王国强等领导对武汉、武昌、汉口三站铁路公安干警及专职护路联防队员代表进行了2021年春节慰问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WechatIMG60.jpeg

WechatIMG63.jpe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