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内容

利川市开展“手拉手”铁路护路宣传活动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利川市护路办  |  2020-12-29      阅读:24066
摘 要:

    近日,利川市护路办联合市教育局开展“手拉手”铁路护路宣传活动,通过发挥学生的辐射作用,鼓励学生争当“铁道卫士”。下发《利川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铁路护路宣传教育的通知》、《关于在寒假前开展铁路安全教育的通知》和《铁路爱路护路工作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等文件,加强全体师生特别是涉铁乡镇校园的铁路安全教育。通过学生向自己的家人,亲戚和邻居开展铁路护路宣传和法制教育,教育引导铁路沿线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爱路护路活动,自觉遵守铁路安全规定,自觉维护铁路运输安全畅通,使全社会了解,理解和支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形成全社会重视铁路安全,主动维护铁路安全的良好氛围,推动铁路安全常识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发展。以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拉动整个社会,达到“小手拉大手”的社会效应。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