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加固彩钢瓦,铁路稳运行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沈青  |  2022-07-18      阅读:2699
摘 要:加固彩钢瓦,铁路稳运行

武汉市东西湖区长青街得知大市场铁路沿线存在硬质漂浮物彩钢瓦安全隐患后,高度重视,迅速会同铁路工务、长青街护路办、二雅社区等相关人员查看现场,经过现场查看,进一步核查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决定立即展开行动,进行大市场铁路沿线彩钢瓦等硬质漂浮物加固整治工作,保障铁路沿线安全畅通

此次整治工作中,长青街护路办及社区护路队积极牵头,召开联席会进行组织部署,与大场管委会取得联系,查明铁路沿线彩钢瓦整改区域归属单位,督促相关单位开展整改工作,根据整治计划,对彩钢瓦限期整改,确保了整改工作顺利实施。

此次整治行动共加固处置彩钢瓦2700余平方米,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下一步,为了更好的落实铁路护路相关工作精神,切实做好辖区内铁路护路工作巡查常态化,二雅社区将根据此次整改经验,对辖区铁路及铁路周边隐患进行自查自纠,确保责任路段的安全及环境整洁,创建一个平安稳定的铁路安全环境。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