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左岭街开展铁路护路巡查工作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东湖高新区 左岭街  |  2021-03-30      阅读:1694
摘 要:

为确保左岭街辖区铁路沿线安全稳定,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2021323日,我街铁路护路专职工作人员联合铁路沿线涉铁村工作人员街辖区内开展铁路护路巡查工作。

此次行动对铁路沿线周边的基础设施情况和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排查。同时,提醒沿线群众注意安全,宣传安全知识,并对辖区重点铁路路段两侧的防护网是否完好、警示标志牌是否设置到位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防止闲杂人员进入护网穿越铁路,影响行车安全,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损失。

通过开展此次铁路护路巡查活动,群众的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整改落实,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为铁路安全畅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