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伍家岗区:集中全力打基础 重拳整治出成效

来源:宜昌市   |  通讯员:高虎 邓爱芳  |  2019-05-10      阅读:3096
摘 要: 根据省委督查室关于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暗访督查发现问题,4月8日,伍家岗区委书记李向东召开全区环境整治工作大会,限期对违章搭建、脏乱差的卫生死角予以整治。目前,投入150万余元修建了14亩的城东停车场已基本完工,预计5月份可正式投入使用。届时既缓解了火车东站的停车压力,方便了市民出行,又亮化宜昌城市形象!

宜昌火车东站对面的地块是共强村的村级留用地,前期因未找到合适的发展项目,该地块租赁给小私营业主办理汽车修理厂、小餐饮馆以及小型停车场等,违章搭建较多,环境脏乱差。因该地恰逢火车东站对面,为高铁沿线重点区域,为此被省委督查室督办整改。

48日,区委书记李向东召开全区环境整治工作大会,按照省委督查室关于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暗访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要求,要求全区上下一心,4月份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违章搭建、脏乱差的卫生死角予以整治,确保伍家岗区人居环境在四月底以前得到根本好转。当日下午,市护路办主任周永生带领市铁路派出所、区护路办等到共强村停车场现场办公。伍家乡高度重视,成立以党委书记岳宏军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对场地内的违章搭建在5天内完成清场拆除,对环境卫生予以全面整改,由共强村收回该地,统一设计修建高标准的城东停车场。

目前,伍家岗区伍家乡共强村投入150万余元修建了14亩的城东停车场,已基本完工,预计5月份可正式投入使用。届时不仅亮化了宜昌城市形象,也将极大的缓解火车东站的停车压力,使市民出行更加便利!

image.png

            伍家岗区委书记李向东(右二),区长李伦华(左三)现场办公

image.png

                                     市护路办主任周永生(右三)到伍家岗区伍家乡督办整治工作

image.png

                                                                  宜昌东火车站出口(整治前)

image.png

                        宜昌东火车站出口(整治后)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