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汉市黄陂区2019年春运两会期间铁路沿线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  |  2019-01-18      阅读:2225
摘 要:根据《湖北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第十一条规定,禁止在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内烧荒、放养牲畜、种植影响铁路线路安全和行车瞭望的树木等行动。黄陂区护路办协调组织各涉铁街道、辖区铁路派出所、城管部门以及相关村委会联合对铁路沿线重点地段、重要部位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对铁路沿线违建和乱堆乱放行为,进行排查整治。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护路办《关于做好2019年春运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通知》通知精神,根据《湖北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第十一条规定,禁止在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内烧荒、放养牲畜、种植影响铁路线路安全和行车瞭望的树木等行动。黄陂区护路办协调组织各涉铁街道、辖区铁路派出所、城管部门以及相关村委会联合对铁路沿线重点地段、重要部位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对铁路沿线违建和乱堆乱放行为,进行排查整治。

    共拆除违建牛栏一处,面积近150平方,限期改正(拆除)三处,现场搬移柴草近50余捆,同时督促要求沿线居民将易燃的柴草搬移至安全保护区外。本次排查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铁路沿线乱堆乱放的违规行为,有效的预防我区范围内春节和“两会”期间的铁路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了铁路的安全畅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