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孝南区开展爱路护路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  |  2019-07-31      阅读:1610
摘 要:孝南区开展爱路护路法制宣传活动

7月30日19时,“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爱路护路法制宣传文艺巡演在孝感火车站站前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武汉铁路公安处、武汉局集团公司安监室主办,孝南区委政法委(护路办)协办,孝南区车站街道、孝感车站派出所承办。

武汉公安处文艺小分队和孝感车站所青年民警相继上台演出,节目形式活泼、雅俗共赏,包含竹笛、诗歌朗诵、舞蹈、歌曲、大合唱等11个节目,节目内容紧安检、车站、线路安全等与铁路密切相关的内容,贴合群众日常实际,得到了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最后签名环节,更是引起热烈反响,现场群众争先恐后上台签名。在活动现场,孝感铁路派出所发放了爱路护路宣传品、购物袋等。本次演出伊始就吸引了在站前广场大量群众,随着节目的进行,观赏群众超过千余人。

下一步,孝南区护路办、孝感车站派出所将按照“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工作措施,不断强化爱路护路宣传活动,强化和巩固铁路沿线整治成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感和满意度。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