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陈诚检查督办十堰境内铁路沿线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时要求:抓紧抓实问题整改

来源:十堰市   |  通讯员:十堰市护路办  |  2019-08-16      阅读:3684
摘 要:8月15日上午,十堰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铁路护路领导小组组长陈诚带领部分涉铁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会同中铁武汉铁路局护路办、襄阳工务段、十堰车务段和东风公司铁路处负责同志对省委督查室二次回访通报我市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问题整治情况和落实市委书记张维国铁路沿线环境整治专题督办会相关要求进行实地检查督办。

      8月15日上午,十堰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铁路护路领导小组组长陈诚带领部分涉铁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会同中铁武汉铁路局护路办、襄阳工务段、十堰车务段和东风公司铁路处负责同志对省委督查室二次回访通报我市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问题整治情况和落实市委书记张维国铁路沿线环境整治专题督办会相关要求进行实地检查督办。

微信图片_20190816094928.jpg

  陈诚一行先后实地察看茅箭区、张湾区、郧阳区铁路沿线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督导环境问题整治攻坚扫尾工作。陈诚指出,铁路沿线是城市的重要窗口,铁路周边环境事关十堰对外形象。各涉铁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高度的责任意识、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努力把铁路沿线建设成安全美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1908160949282.jpg

陈诚要求,各涉铁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对照整治标准,坚决按照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彻底清理铁路沿线危房、彩钢瓦等安全隐患,全面整治乱堆垃圾杂物、违法开荒种地、违规拉设广告,认真做好铁路沿线绿化、美化工作,不折不扣把各项整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压实责任,密切配合,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坚决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确保如期通过省委检查验收。

微信图片_201908160949283.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