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随县县长陈兴旺视察汉十高铁随县车站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蒋辉  |  2019-12-26      阅读:5319
摘 要:12月26日,中共随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兴旺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随县安居镇视察了汉十高铁随县站的运行情况。

12月26日,中共随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兴旺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随县安居镇视察了汉十高铁随县站运行情况。


汉十高铁随县站,陈兴旺一行查看了候车室、站前广场、进站公路建设及使用情况,了解了高铁站运营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据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随县高铁站位于安居镇,是随县重点建设项目建设之一,自2019年11月29日开通以来,累计发送旅客1万人次,极大方便了人民群众出行。


陈兴旺说,汉十高铁是湖北最美高铁,高铁随县是展示文明随县的窗口,要树立良好形象,提升配套服务,用细节彰显人性化服务的魅力;要以人为本,健全便民设施,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要提升服务标准,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要统筹搞好绿化、美化,为客创造安全、高效、方便、温馨的出行环境要以“12.12”全省铁路安全暨大型路外安全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不断强化高铁安全知识宣传,深化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确保汉十高铁安全畅通魏言准、蒋辉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