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地路会诊治难症 整治隐患保安全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  |  2019-08-09      阅读:3467
摘 要:孝感市县两级护路办联合武汉铁路局实地督导推动解决一处安全隐患

8月8日上午,孝感市护路办会同武汉铁路局监察室、工务部、供电部、土地房产部、保卫部、汉西车务段、襄阳供电段、襄阳工务段、襄阳房建生活段等单位部门,赴安陆市联合开展实地督导,推动解决安全隐患。安陆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敦锋,安陆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耀龙等全程参与。

联合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解中央储备粮安陆直属库围墙房屋所搭设彩钢板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现场听取了粮库负责人对该处隐患的情况说明和整治情况介绍,武汉铁路部门综合铁路各部门和地方的建议,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先由地方拿出整改施工方案报铁路部门审核后,由铁路相关部门指导实施

至此,在地路联合督导组一行的督导推动下,汉丹线K105+390-K105+200处安全隐患的整治方案已经达成,后续妥善处置工作也将陆续展开。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