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荆州市高铁沿线环境安全综合治理指挥部再次调研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  |  2019-12-13      阅读:2304
摘 要:

12月12日,荆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大银,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香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宋文杰一行调研全市高铁沿线环境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荆州区副区长郭熙胜,沙市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文华,纪南文旅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权武分别参加活动。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铁路里程K1038+150、K1027+739、K1018+146、1010+551等四处高铁沿线环境安全综合治理点,对可视化范围内不达标建筑、树木的整治情况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强化攻坚克难,高铁沿线环境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既要克服困难,高质量的完成后续工作,也要保证在拆违范围内群众的利益。是要按照省、市工作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整治进度,确保安全隐患问题按期全部清零。三是要进一步完善高铁沿线环境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长效机制,加强高铁沿线的安全宣传,让沿线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确保高铁运营安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