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省护路办督导检查十堰涉铁重点隐患整治工作

来源:十堰市   |  通讯员:十堰市护路办王志颖  |  2022-09-21      阅读:2532
摘 要:9月20-21日,省护路办副主任田远静一行莅临十堰督导检查铁路护路重点隐患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9月20-21日,省护路办副主任田远静一行莅临十堰督导检查铁路护路重点隐患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强调维护铁路沿线环境安全事关列车运行安全,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和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铁路沿线风险隐患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为党的二十大营造稳定畅安的社会环境。

    省督导组对我市涉铁隐患整治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十堰高度重视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成效明显。省护路办副主任田远静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铁路护路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结合当前十堰隐患整治面临的实际困难及当事人的涉稳风险,按照属地西城开发区制定的整改工作方案,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铁路护路安全稳定。二是要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全力做好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确保隐患整治任务如期完成。三是要多方密切配合,勤沟通、多协调、严格落实路地“双段长”制度,共同推动平安铁路建设和护路联防工作,共同维护铁路沿线安全和治安稳定。

截图-2022年9月21日 17时4分58秒.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