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迎五一 洪山区洪山街开展铁路沿线巡查行动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  |  2019-04-28      阅读:3921
摘 要: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确保辖区内铁路交通安全,加强节日期间铁路护路管控工作,近日,洪山区洪山街道组织涉铁社区护路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深入铁路沿线,大力开展铁路护路巡查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对铁路沿线周边的安全隐患、基础设施等情况进行排查。护路工作人员对铁路沿线居民和穿越铁路线路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宣传,耐心提醒群众注意安全。对辖区重点区段线路两侧的网围栏防护、警示标志牌、视频监控系统和站区封闭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防止闲杂人员进入护网穿越铁路,影响行车安全。并对铁路沿线菜地、私搭乱盖、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周边环境问题进行了整治。在连日巡查行动中,护路相关单位发现并依法处置涉嫌盗窃铁轨配件的人员一名。

洪山街将持续加强巡查频次和力度,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五一”期间铁路运行安全畅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