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黄石市西塞山区开展铁路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黄石市   |  通讯员:刘云龙  |  2017-11-03      阅读:1931
摘 要: 11月2日,我市西塞山区副区长、铁路护路领导小组组长赵延忠组织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行政综合执法局、黄石东站、铁路派出所、牧羊湖片区、澄月片区及辖区铁路沿线社区负责人,对辖区16.3公里长的铁路沿线开展了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11月2日,我市西塞山区副区长、铁路护路领导小组组长赵延忠组织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行政综合执法局、黄石东站、铁路派出所、牧羊湖片区、澄月片区及辖区铁路沿线社区负责人,对辖区16.3公里长的铁路沿线开展了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从黄石西站开始,至黄石东站为止,对辖区16.3公里铁路沿线进行了现场查看,对沿线17个交叉路口的安全防护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对查处的21处涉铁隐患,全部落实专人专班进行整改。特别是对市内3.5公里长的路段进行了重点安排,确保了辖区铁路安全有序运转。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