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麻城铁路公安到黄冈市武穴调研指导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来源:黄冈市   |  通讯员:贡文彬  |  2020-09-11      阅读:3758
摘 要:8月25日上午,麻城铁路公安处副处长郑环健一行五人到武穴市调研指导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8月25日上午,麻城铁路公安处副处长郑环健一行五人到武穴市调研指导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实地查看了大金镇铁路沿线视频监控和应急喇叭应用情况,参观了武穴市铁路护路联防指挥中心,随后在石佛寺召开铁路护路工作座谈会。
      会上,郑环健听取了市委政法委、石佛寺镇和铁路派出所等部门对铁路护路工作的介绍,对武穴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感谢武穴市委政法委和石佛寺镇党委政府对铁路护路工作的重视,要求武穴市继续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并表示麻城铁路公安处将不遗余力地将武穴市铁路护路工作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
      武穴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华锋,陈章,石佛寺镇党委书记徐楷,铁路办主任张鉴,公安局副局长朱仲斌,铁路派出所所长唐宏伟等参加座谈。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