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仙桃市督导疫情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  |  2020-03-09      阅读:4345
摘 要:

    3月9日,仙桃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代慧和护路办主任邓薇到仙桃西站调研疫情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现场查看了仙桃西站派出所指挥大厅音视频建设情况,听取了三伏潭镇、仙桃西站派出所工作汇报。

杨代慧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出” 及省护路办的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不让疫情通过铁路流入流出,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巡防值守,及时将隐患消灭在萌芽姿态;二是要加强重点人员管控,严防因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引发铁路运输安全事故;三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做好站区消毒防范工作,对下车旅客做好体温检测、登记,并嘱咐大家在工作过程中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

微信图片_202003111533579.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