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京山市护路办组织召开铁地护路联席会议

来源:荆门市   |  通讯员:  |  2019-08-19      阅读:2416
摘 要:2019年8月15日,京山市护路办组织铁路护路联防成员单位,在京山车站派出所会议室召开护路联席会议。


会上市护路办传达学习了荆门市护路办印发的《荆门市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方案》,对“保大庆、保军运”做好护路工作进行了积极动员部署、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全面落实整改、强化督办检查,有序推进沿线环境隐患督导整治工作;同时京山所所长白韬通报了铁路公安处7月份护路联防工作检查情况和当前护路联防工作情况,传达学习“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保大庆、保军运”安保相关护路工作要求,就下一步强化护路联防工作提出可行性措施和要求;并与京山线路车间、铁路办对接研究铁路沿线隐患整治检查措施,加强工作联系,确保取得实效。此次联席会议,进一步密切了地铁护路联防工作,深化推进了铁路沿线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机制,夯实了线路防控基础。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