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钟祥市召开铁路沿线外部安全环境隐患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荆门市   |  通讯员:周宏武  |  2021-11-25      阅读:1485
摘 要:11月25日,钟祥市铁路护路办组织召开全市铁路沿线外部安全环境隐患整治工作推进会。各地政法委员,宜昌综合维修段分管领导,钟祥和宜城车站派出所所长,钟祥工务车间、钟祥供电车间、工务段胡集线路车间、供电段荆门车间负责同志参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主持会议,并对隐患整治工作作出部署。

11月25日,钟祥市铁路护路办组织召开全市铁路沿线外部安全环境隐患整治工作推进会。各地政法委员,宜昌综合维修段分管领导,钟祥和宜城车站派出所所长,钟祥工务车间、钟祥供电车间、工务段胡集线路车间、供电段荆门车间负责同志参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主持会议,并对隐患整治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铁路沿线外部安全环境隐患整治近2个月,存在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思想认识不够高,工作难推进。二是任务分解不够准,责任难落实。三是铁地对接不够畅,隐患难整治。四是整治销号不够快,任务难清零。

会议要求,为确保在12月中旬将铁路沿线外部安全环境隐患清零,要做到“五个迅速”,一是迅速行动,不得推诿。做到铁地双方共同履责。二是迅速对接,找准位置。铁路部门要在一周内将隐患点全部指定到位。三是迅速整治,齐心协力。涉铁乡镇(街道)要主动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确保在12月中旬前全部整治到位。四是迅速聚力,攻坚难点。地方要全力以赴,铁路部门负责人要上阵,人手要上齐,攻坚克难,打赢硬仗。五是迅速销号,任务清零。确保在12月中旬全面完成上级交给的整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习总书记关于铁路安全的指示精神落实到这次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之中,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为隐患整治奠定基础。要强化相互支持与配合,共同完成好隐患整治工作。要树立法治思维,依靠《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规,依法开展铁路沿线外部安全环境隐患整治工作。

钟祥市铁路护路办       

                                                            2021年11月25日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