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洪山区狮子山街爱路、护路宣传走进幼儿园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苏嫣  |  2020-11-20      阅读:2331
摘 要:洪山区狮子山街爱路、护路宣传走进幼儿园,联系辖区湖北工业大学附属幼儿园,通过班会的形式进行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洪山区狮子山街爱路、护路宣传走进幼儿园

 

2020年11月19日,为进一步强化学生遵守铁路法规和爱路、护路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维护铁路的安全畅通,共同创造良好的铁路安全环境,同时结合目前疫情防控的需求,洪山区狮子山街联系辖区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通过班会的形式进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班主任首先播放铁路护路安全宣传视频,然后再对视频进行讲解,最后通过有奖竞答的形式,加强学生的印象。

本次宣教活动让"平安铁路"的理念在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学生心中埋下了种子,有效提高了全体师生爱路护路的自觉和铁路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安全责任感,为铁路运输和居民出行安全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QQ图片20201120165322.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