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巴东县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巴东县综治办  |  2017-09-22      阅读:1960
摘 要: 9月20日,巴东县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州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社会环境进行安排部署。

      9月20日,巴东县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州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社会环境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国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人武部政委刘念涛主持。

      会上,县综治办主任、县护路办主任陈雷传达了省州对铁路护路工作的要求,野三关镇、大支坪镇、襄樊铁路公安处巴东火车站派出所分别汇报了前期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情况,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铁路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表态。王国玮与县铁路护路联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现场签订责任书。

  王国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铁路护路工作形势;建立健全联动机制,压实责任链条;全面排查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有针对性的开展整治行动;加强涉路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确保第一时间将矛盾解决在基层;进一步完善巴东火车站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质量,为群众营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下一步,我县将以平安铁路创建为抓手,突出重点整治和宣传引导,着力解决好铁路沿线的治安突出问题,深入开展铁路安全和法律知识宣传活动,增强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铁路沿线社会和谐稳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