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黄石市西塞山区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

来源:黄石市   |  通讯员:黄石护路办 刘云龙  |  2017-11-03      阅读:2174
摘 要:11月1日下午,我市西塞山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在区政府301会议室召开,全面推动铁路及沿线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11月1日下午,我市西塞山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在区政府301会议室召开,全面推动铁路及沿线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副区长赵延忠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全力推进铁路联防联控工作。辖区铁路行业的主管部门黄石火车站要落实铁路及沿线的监管责任,黄石东站要落实铁路企业的主体责任,区护路领导小组要落实地方政府的联防联管责任;要进一步分解目标任务,确保辖区铁路及沿线的安全稳定。做好涉铁宣传发动工作,深化平安铁路创建,强化铁路信息化建设,积极开展涉铁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有效化解各种涉铁矛盾纠纷;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强化铁路联防联控保障。加强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自身建设,定期召开护路联防工作会议,完善协调联防互动机制。按照各级综治委要求,把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纳入到全区综治考核的重要内容,确保护路联防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上,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戴军威通报了近期全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完成情况,对辖区16.3公里铁路及沿线存在的各种隐患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对下一步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黄石火车站东站、区公安分局、牧羊湖片区和澄月片区四个单位在会上作了表态性发言。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