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洪山区洪山街道积极开展铁路沿线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洪山区  |  2023-03-07      阅读:989
摘 要:为进一步深化辖区铁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武汉市洪山区洪山街道井岗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铁路沿线开展了三天环境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深化辖区铁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2023年2月19日,洪山街井岗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铁路沿线开展了三天环境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30221151106.jpg

该铁路沿线存在乱扔乱倒垃圾现象,影响了沿线环境卫生,铁路两侧大量烧荒种地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解决此问题,井岗社区积极组织人员大力清扫清运生活建筑垃圾,清除铁路沿线烧荒菜地以及其他各类影响铁路运输安全的隐患。护路队员在铁路沿线张贴清理菜地通知,并要求大家把宣传教育工作向周边人群辐射,做到人人爱路,人人护路,用实际行动维护自身安全,确保铁路安全畅通

image.png

下一步,井岗社区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通过发放宣传单、志愿者劝导等方式,引导居民共同维护铁路沿线的运行环境,确保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的长效性和稳定性。同时,我们将继续落实关于铁路护路联防的有关工作要求,充分运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组织协调优势,依靠铁路沿线各社区的力量,整合社会各种资源,做好与铁路部门协作,发挥“双段长”职能作用,积极探索长效长治、共治共管工作新格局,确保辖区内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