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知路爱路护路 共筑平安铁路 广水市举办“5.26—我爱路”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刘开文  |  2022-05-28      阅读:1463
摘 要:5月26日上午,广水市护路办在武胜关镇中心中学举办了主题为“知路爱路护路 共筑平安铁路”的铁路安全大提质暨“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何帅军)

5月26日上午,广水市护路办在武胜关镇中心中学举办了主题为“知路爱路护路 共筑平安铁路”的铁路安全大提质暨“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广水市护路办主任吴哲、广水市武胜关镇人大主席熊勇、武汉铁路公安处广水车站派出所副所长陈波、信阳供电段团委书记宋永亮等铁路内部单位负责人在武胜关镇中心中学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由武胜关镇中心中学副校长叶先义主持,广水市护路办主任吴哲、广水市武胜关镇人大主席熊勇先后致辞;广水车站派出所副所长陈波宣读了2021年度“爱路护路小卫士”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学生颁奖;广水车站派出所民警向参会学生宣读《爱路护路倡议书》倡议全体师生、市民遵纪守法,共筑平安铁路;武胜关镇中心中学学生代表发言,呼吁全体师生遵守法律法规,争做“爱路护路小卫士”;现场举行了“爱路护路”千人签名活动。

仪式最后,广水车站派出所、信阳供电段广水供电车间等铁路内部单位通过引导学生观看爱路护路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学生们宣传了爱路护路知识。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