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井岗社区开展铁路安全宣传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苏嫣  |  2020-11-17      阅读:1658
摘 要:井岗社区铁路护路队员在井冈山小学门口开展铁路安全宣传,发放宣传袋

为了进一步增强小学生爱路护路意识和自我安全防护意识,2020年11月13日井岗社区铁路护路队员在井冈山小学门口开展铁路安全宣传活动。

井岗社区辖区范围内有两个铁路道口,道口每天有大量的车辆和行人穿越,而井冈山小学毗邻铁路,提高学生学习铁路安全知识尤为重要。活动现场,铁路护路队员向学生和家长发放《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宣传图》,向学生们宣传爱路护路知识,要珍惜生命、不要私自进入铁路保护区、不要在铁路上玩耍、不要向火车扔石子等,同时也向家长发放印有铁路护路宣传语的手提袋,传达铁路安全的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减少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形成爱路护路、珍爱生命、维护安全的良好氛围。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