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襄阳市副市长刘恒友督导检查普速铁路安全隐患治理工作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王珊  |  2021-01-27      阅读:1974
摘 要:1月21日,副市长、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恒友带领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全新、副书记龚云涛、市护路办主任刘俊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同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政法委副书记万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乘坐铁路轨道车,赴襄州区铁路沿线重点路段,调研督导普速铁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襄州区委常委裴东海等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1月21日,副市长、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恒友带领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全新、副书记龚云涛、市护路办主任刘俊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同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政法委副书记万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乘坐铁路轨道车,赴襄州区铁路沿线重点路段,调研督导普速铁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襄州区委常委裴东海等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工作组实地查看了焦柳线(襄阳至郜营段)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听取了襄州区、铁路有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铁路沿线绿化及卫生状况提升、拆除违建、环境综合治理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现场调研后在襄阳火车站召开协调会,刘恒友同志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在全力推进现有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对隐患的动态排查治理,压实源头管控,进一步加强地方政府和铁路部门的统筹衔接,齐抓共管、科学施策,加大整治力度,提高处置效率,推动我市普速铁路沿线安全环境优化、整体面貌美化、对外形象亮化,有效发挥铁路建设发展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提升城市品位和群众生活质量。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