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怀铁咸丰站派出所民警奋战冰雪保安全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恩施州咸丰县护路办  |  2021-01-31      阅读:1934
摘 要:

       连日来,由于荆楚大地受到寒潮冻雨的影响,一夜之间,怀化铁路公安处咸丰站派出所管内被大雪覆盖。这也是黔张常铁路开通运行一年以来,该所遭遇的首个风雪寒冬。

image.png

       为了确保铁路一方平安,咸丰站派出所组织广大民警冒着风雪,对管内线路、桥梁、变电所等重要设施设备开展安全排查,并将发现的隐患及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整改,确保冬季列车运行安全。

在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的同时,民警还深入沿线两侧村庄开展安全宣传,告知沿线群众不得穿越和行走铁路,尤其是孩子们不得在铁路边玩耍、打雪仗,更不能用雪球击打列车,要他们爱车护路,为确保铁路安全畅通做出贡献。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