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闻“汛”而动 快速响应解民忧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  通讯员:  |  2020-07-08      阅读:2490
摘 要:近日,接连不断的降雨侵袭江汉平原,导致天门南火车站职工宿舍大面积积水。为此,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第一时间启动抢险救灾预案,迅速组织民警、辅警共计14人,联合车站职工等力量共同开展救援工作。

【防汛抗洪】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闻“汛”而动 快速响应解民忧

(供稿:王玉琪近日,接连不断的降雨侵袭江汉平原,导致天门南火车站职工宿舍大面积积水。为此,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第一时间启动抢险救灾预案,迅速组织民警、辅警共计14人,联合车站职工等力量共同开展救援工作。



广大党员民警充分发挥模范作用,无惧降雨阻挡,奋勇当先,开展救援工作。青年民警更是义不容辞,争分夺秒,与洪水赛速度。

3.jpg

2.jpg


当汛情来临,天门南车站派出所上下一心,奋勇当先,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积极投入救援工作,他们用行动彰显襄铁公安为民解忧,护航平安的良好形象。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