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龚家湾社区铁路沿线整改

来源:十堰市   |  通讯员:李媛媛  |  2020-01-02      阅读:2920
摘 要:针对辖区铁路沿线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跟换水泥瓦360余平方米,粉刷彩钢瓦2000余平方米,清理沿线垃圾5余吨,清理沿线开荒种菜10余次、500平方米。

铁路沿线的环境卫生状况直接关系到一座城市的整体形象,为彻底改变铁路沿线周边“脏乱差”的环境和安全隐患等风险点,保持铁路沿线环境整洁有序、秩序优美的工作目标,我社区针对辖区铁路沿线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跟换水泥瓦360余平方米,粉刷彩钢瓦2000余平方米,清理沿线垃圾5余吨,清理沿线开荒种菜10余次、500平方米。

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确保监管到位,杜绝铁路沿线生活垃圾、种菜现象的发生;要进一步加强彩钢板房及防尘网的安全检查,保障铁路安全畅通运行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