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天门市加速推进普速铁路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胡娟  |  2020-10-15      阅读:3213
摘 要:为加速推进普速铁路环境整治工作,10月14日下午,天门市召开普速铁路环境整治工作协调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耀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铁武汉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保卫部、宜昌综合维修段京山线路车间、宜昌综合维修段枝城桥隧车间及涉铁乡镇、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为加速推进普速铁路环境整治工作,10月14日下午,天门市召开普速铁路环境整治工作协调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耀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铁武汉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保卫部、宜昌综合维修段京山线路车间、宜昌综合维修段枝城桥隧车间及涉铁乡镇、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徐耀武指出,今年6月,省交办我市涉铁安全隐患15条,涉及硬漂浮物、上跨并行、树木种植、烧荒种地等。经过地铁双方大力整治,涉及硬漂浮物、树木种植、烧荒种地等8处隐患已在全省率先完成整治,剩余上跨并行上垮桥、强排等7处隐患待省政策出台即可完成移交。

徐耀武强调,在铁路建设、环境整治等过程中,我市与铁路部门建立了十分良好的关系,涉铁乡镇、部门要继续加大与铁路部门的协作配合力度,到现场实地查勘待移交公跨铁桥梁及强排等设施状况,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待移交公跨铁桥梁及强排设施检测、移交程序、后期维护保养等进行认真磋商,并依法依规做好安全验收及接收工作,确保公跨铁桥梁、强排等设施完整、质量合格、资料齐全,交接手续到位,不留任何安全隐患。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