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荆州市铁路护路联防暨铁路安全环境整治推进会召开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熊杰  |  2022-06-16      阅读:1154
摘 要:

    6月14号,荆州市铁路护路联防暨铁路安全环境整治推进会在松滋召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铁路护路联防和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解决荆州区域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服务荆州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坚持精准施策,促进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落实,认真摸排抓治理,紧盯重点抓治理,防范化解一批涉铁矛盾纠纷,解决一批站点治安问题,整治一批涉铁风险隐患,打击一批涉铁违法犯罪行为和活动,办理一批涉铁民生实事。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护路联防及专项整治责任落实,拧紧链条抓责任,一体联动抓共治,强化考评抓督导,扎实做好铁路护路联防暨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工作。

会议分别通报今年以来汉宜线、浩吉线、焦柳线、荆沙地方铁路沿线安全环境形势和涉铁路案事件情况,各涉铁县(市、区)、功能区护路办主任作交流发言。

448314322eff59394beeb3f108ecf28_副本_副本.jpg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乐乡街道金松水厂、尖山村护路工作站、乐乡街道办等地,实地观摩铁路隐患整治情况,详细了解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机制建设、铁路安全宣传、双段长制落实等方面情况。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