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荆州市多部门联合开展铁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韩明勋  |  2019-01-11      阅读:2497
摘 要:为进一步加强铁路沿线居民和中小学生爱路护路意识,近日荆州市沙市区联合铁路多部门开展爱路护路进村庄、进校园活动。

铁路安全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千万家庭的幸福安康,为进一步加强铁路沿线居民和中小学生爱路护路意识,近日荆州市沙市区联合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安监室、襄阳铁路公安处荆州车站派出所、荆州车站、荆门桥工段荆州线路车间等多部门深入锣场镇集镇、长湖村、锣场冰诚学校开展爱路护路进村庄、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活动期间荆州车站派出所公安民警向广大居民和中小学生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等法律法规;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安监室工作人员深刻阐述了《铁路安全管理条例》;沙市区护路办组织学习《湖北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长湖、锣场护路工作站要求村民要有铁路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主动担负起我村管内铁路的安全责任,宣传期间村民、中小学生热情高涨,纷纷主动表示要做铁路安全的守护者,积极向周边群众和学生宣传铁路安全常识,为铁路的安全畅通贡献力量。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