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十堰市全面强化十九大安保工作

来源:十堰市   |  通讯员:周俊康  |  2017-10-18      阅读:2213
摘 要:为营造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确保旅客安全出行,十堰铁路警方全面提升安保等级,全面强化工作措施,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为营造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确保旅客安全出行,十堰铁路警方全面提升安保等级,全面强化工作措施,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IMG_3315.JPG

十堰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联合地方武警、铁路民兵携带应急处突装备开展武装巡逻工作,将警力摆在面上,切实提升旅客出行的安全感。

IMG_3312.JPG

       十堰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加强夜间治安清查,对候车室旅客进行安全提示,保证旅客人财物的安全。

IMG_3316.JPG

        十堰火车站派出所民警督导车站安检员,强化安检查危工作,对进站旅客实行全覆盖安检措施,加大对可疑物品和不明液体的检查力度,防止危险物品或违禁品进站上车,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