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襄阳市召开新建高铁护路联防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襄阳市护路办 卞于洪  |  2018-10-31      阅读:2589
摘 要:目前,襄阳市境内汉十、郑万高铁建设正在加紧施工中,为全面筑牢铁路护路基础,增强新建铁路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确保汉十、郑万高铁建设2019年年底如期建成及通车后安全运营,襄阳市于10月31日上午召开全市新建高铁护路联防工作动员部署会。

       目前,襄阳市境内汉十、郑万高铁建设正在加紧施工中,为全面筑牢铁路护路基础,增强新建铁路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确保汉十、郑万高铁建设2019年年底如期建成及通车后安全运营,襄阳市于10月31日上午召开全市新建高铁护路联防工作动员部署会。涉高铁县(市)区护路办主任、乡(镇)分管领导,襄阳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护路保安管理支队负责人,东津、枣阳、谷城提前介入工作组成员等参加会议,襄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全新,襄阳铁路公安处副处长姚强,武汉局集团安监室宣传队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市护路办副主任高岩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樊城区水星台护路工作站建设,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护路工作做法及取得成绩的介绍;现场观摩了东津高铁站沙盘及建设现场,襄阳铁路公安处介绍了汉十、郑万高铁建设基本情况,通报了前期查获影响高铁建设的案件;观看了护路专题片,下发了《襄阳市新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站建设方案》。

      姚强就当前国内铁路治安形势进行了通报,并就加强全市铁路护路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王全新就加强护路联防建设,确保汉十、郑万高铁如期建成通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抓好督导检查。二是强化机制建设,切实将阵地建起来、制度立起来、基础强起来、信息通起来。三是强化排查治理,进一步抓好全面排查、矛盾化解、重点整治、执法打击等,净化高铁沿线治安环境。四是强化护路宣传,进一步加强媒体、基层、学校,以及高铁沿线警示性宣传,提高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高岩就做好全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