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内容

湖北省委宣讲团到省委政法委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省委平安湖北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   |  通讯员:长安湖北  |  2017-11-22      阅读:55882
摘 要:11月21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委政法委机关举行。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席马敏教授作辅导报告。报告会由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王兴於主持

 11月21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委政法委机关举行。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席马敏教授作辅导报告。报告会由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王兴於主持。

  马敏教授以《新时代新要求新思想新征程》为题,围绕党的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五大方面,系统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战略部署。

  王兴於主持报告会指出,马敏教授的辅导报告意义深远、内涵丰富、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对于我们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王兴於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委高度重视并进行了全面部署,祥喜书记就全省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省委政法委机关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狠抓落实。

  王兴於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在真学真懂上下功夫、在强化政治担当上下功夫、在谋划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在营造浓厚氛围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政法工作的新要求,适应政法工作的新特点、新变化,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把政法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定位,找准政法工作切入点、着力点,推动政法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意感,为打造法治湖北、平安湖北,加快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