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内容

江西省护路办来武汉市青山区考察调研高铁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徐宇飞  |  2023-04-28      阅读:134
摘 要:4月27日,江西省护路办考察学习团一行在武汉市青山区调研高铁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

    4月27日,江西省护路办考察学习团一行在武汉市青山区调研高铁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

1212.jpg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京广高架下的戴家湖公园点位,参观了高铁沿线戴家湖片区生态修复工程,在园史馆观摩了专题展览。

1313.jpg

    随后,调研组来到青山区委政法委会议室,观看了青山区高铁沿线环境整治专题汇报片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青山区近年来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经验做法。调研组专家对各级护路部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京广高铁青山区段安全环境治理成效表示肯定,对老工业基地的沧桑巨变感到惊叹。会议还对铁路沿线常态化管控、综合治理、机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湖北省护路办、武汉市护路办和青山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