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兴山县开展“5.26我爱路”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宜昌市   |  通讯员:贺双龙  |  2022-05-30      阅读:1130
摘 要:5月26号上午,兴山县委政法委、古夫镇政府、县铁办联合武汉铁路局襄阳工务段,共同走进机关、学校、社区开展“5.26我爱路”宣传教育活动。

 郑万高铁开通在在即,时速300多公里,为昭君故里兴山经济腾飞安上了翅膀,增添了助力。为全面宣传贯彻《铁路法》《安全生产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引导铁路沿线广大群众和学校师生知法守法、爱路护路,提升铁路运营安全环境,共同打造“知路爱路护路、共建平安铁路”的良好氛围。5月26号上午,兴山县委政法委、古夫镇政府、县铁办联合武汉铁路局襄阳工务段,共同走进机关、学校、社区开展“5.26我爱路”宣传教育活动,对各涉铁乡镇、社区村进行护路相关知识培训。

活动中,武汉铁路局襄阳工务段工作人员通过开展铁路知识讲座、铁路知识问答、发放爱路护路小知识宣传册、观看安全宣传画等方式,向现场市民宣传讲解铁路安全知识和爱护铁路、保护铁路的重要性。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的铁路安全意识,强化珍爱生命、远离铁路线路的观念,为建设平安高铁起到积极作用。在场居民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自身安全防范,不靠近铁路,爱护铁路设施,遵守铁路规章制度,承担起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